mo_seach
亚泰地产集团公司、长春公司“我们都是奔跑者”系列团建 ——“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欢乐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为弘扬集团公司“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文化,鼓励公司广大员工运动健身,同时增进地产集团公司、长春公司员工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地产集团公司、长春公司工会委员会于6月14日组织员工开展了“我们都是奔跑者”系列团建——“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活动。

 

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下午17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每一位参赛选手、团队更是相互鼓励,团结拼搏,充分体现了亚泰人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 
   

  亚泰地产集团公司副总裁杨林为本次活动致词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彼此沟通交流的平台,更展现了亚泰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同时推进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建设。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羽毛球活动虽已结束,但企业的奔跑将永不止步。亚泰地产“奔跑者”系列活动亦将继续,亚泰人积极向上、逐梦前行的态度亦将继续!
   

赛事荣誉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