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_seach
亚泰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在长春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201974日下午,亚泰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崇敬的心情来到长春市三道镇长春革命烈士陵园,纪念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

 

 

  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总部机关党支部书记于来富、党员田奎武、彭雪松、王劲松代表全体党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徐徐的微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艳丽的鲜花,道不尽对烈士英雄的无尽哀思。集团总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向长眠在此的烈士们默哀。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烈士陵园,表达了我辈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艰苦奋斗,勤奋工作的精神。

 

 

  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了解了抗美援朝和解放战争时期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